一直游到海水变蓝

© 一 罐 红 鱼
Powered by LOFTER

【超蝙】当Omega遇到假性热潮

* 非常规ABO  一发完

* 说真的,不是你想的那种ABO。这篇,呃,有点暴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般来说,当一个人说他是Omega时,不是这种情景。”超人评价。

“对。不是。”蝙蝠侠说。

“不好意思,但你不觉得这让人更困惑了吗?”超人彬彬有礼地指出,他的红披风垂下来,几乎蔫了。与此相反的是,心中翻腾着被其余Alpha的信息素呛了半死的暴怒,与忍不住想拆点什么或者打一架的欲望。

“闭嘴。”

当他说出自己的性别后他更暴躁了。克拉克发现了这点,很有自知之明地闭上嘴,没有指出来,通常蝙蝠侠以这种口气说话时,最好都离他远点。

“当我说我是个Omega时,我想表达的不是人们普通想说的意思。”蝙蝠侠说,低下头,破损的面罩下颧骨发红。他深呼吸,胸膛起伏,眼角发红,隐忍地攥拳。不知道为啥克拉克抖了下,预料到某种危险。

“你是指?”他咽了下唾沫。

“我是指——”蝙蝠侠嘭的重重踹开大门,披风连着脖颈那块的残破的气味抑制器被他粗暴地一把扯下,捏的粉碎,气味肆无忌惮地释放出来,如海啸席卷了整个房间。克拉克近在咫尺,被震得发晕,他感觉自己被某种宏大的存在击中,如渺渺暴怒的海浪上一叶扁舟,随时倾覆。氪星人的超级触觉在这方面完全没有帮忙,甚至更糟了。克拉克努力屏住呼吸,那种气味以一种难以理解的方式侵略了他的身体,他难以呼吸。

但随即一只手放在他肩上,用力握了下。克拉克靠着这份力道清醒过来。布鲁斯早有预料地给他留了缓冲时间,他的信息素主要的攻击对象是藏匿的敌人,克拉克只是被波及了。

“我会更具有攻击性。”蝙蝠侠冲上去,披风在身后铺开,像黑色的锋利金属羽翼,随着一声毛骨悚然的骨裂声,第一个被踢碎了下巴,闷声倒下。蝙蝠侠没有暂停,一个翻滚躲过子弹,向前扑去。

“易怒。”他向前,仿佛携带着山崩海啸,尖锐的,不可抵挡地清洗一切,甚至空气中弥漫的刺鼻的Alpha互相攻击的信息素都被盖了过去,克拉克几乎要为此同情对面的敌人。蝙蝠侠踩碎了枪,对方颤抖着跪在地上,想要举起武器反抗,却无法动弹。

“但头脑清醒。”蝙蝠侠一拳把他揍昏迷。十五秒内,他解决了四个武装齐全的士兵。他踩在敌人身上,缓缓站起身,黑色披风笼罩着他,像死神缄默的阴影。蝙蝠侠向超人走去。

克拉克倒退三步。蝙蝠侠迟疑地前进一小步,克拉克再退三步。

“别过来,再来我就得撞墙上了。”克拉克对他做了个手势。蝙蝠侠停在原地,喉咙里发出抱怨似的咕哝,努力收敛自己的信息素。

“算了,这没用。”蝙蝠侠放弃地甩开披风,“大量Alpha信息素让我假性热/潮了,除非再去拿个我自己的抑制器。”

“在哪?我去拿。”超人迅速飘起来,“你一定有备用,在你房间哪里?”

“不用,现在这个暂时还有用。”蝙蝠侠说,“你没感觉到什么吗?”

“我感觉……”克拉克卡壳,试探地问他,“我感觉到……什么呢?”

蝙蝠侠一定在翻白眼。真的,他就占着有白色护目镜掩饰,天天肆无忌惮地翻白眼,超人能用自己的名字发誓。

“信息素攻击。”蝙蝠侠不耐烦地提示。

“哦,对诶,我现在的确感受不到烦躁与强烈的斗争欲望了。”克拉克惊奇地飘起来转了两圈,瞬间飘远又飚回来,“不行,好像在你周围才有用。”

“我的信息素能起安抚效果。”蝙蝠侠简短地介绍道,不愿多言,“离我近点。”

“不行,太近了我感觉会犯罪。”超人维持着一个不近不远的位置悠悠晃晃地飘着,“话说,B,你真的是Omega吗?”

蝙蝠侠从鼻腔里挤出一个心不在焉的声音。

“……”超人回忆起刚才蝙蝠侠以一敌多,冷笑着把敌人按在黑色战术靴摩擦的残暴画面,开始怀疑起Omega这个物种。热/潮期间浑身无力,需要帮助纾/解欲/望,需要保护,心里脆弱,这些到底和他哪点符合。

“我不是A装O。”蝙蝠侠跟有心理探测仪似的开口,“我确信我的性别,并且我现在下面还跟没关紧的水龙头一样没完没了地流淌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易怒。”他啧了声,“而你们集体释放你们的Alpha信息素更是他妈的没有一点帮助。”

超人因为他的描述脸开始迅速变红,蝙蝠侠瞥了他一眼。“不过你不用担心,我现在心情不错。”他向克拉克颔首,“在战斗中发泄的确行之有效。”

“那,你不会腿软……?”克拉克尴尬地问,声音几乎消失不见,脸红的要命,到底谁才是Omega啊,“而且Alpha信息素似乎对你也没有压制。”

“不会。但会很不爽。”蝙蝠侠回答,可以看出来如果有哪个不长眼的卑劣Alpha打算乘着他的热/潮期,用性别分化打算压他一头,或者占他便宜,强迫他答应些什么的话,都会相当凄惨。“类似于女性的生理周期。我和大部分的Omega不太一样。”他强调,然后在超人企图追问更多时发出轻微的警告声。

“到了,该去找戴安娜他们。”蝙蝠侠近乎寂静地冲进正义联盟大厅,披风如黑色幽灵的剪影,安静,隐蔽而致命,除了他一身的信息素完全是在起反作用,宛如黑夜海上的灯塔一样的瞩目。他还没进去,里面所有的联盟英雄都站了起来,等超人再飘进来时,里面的信息素已经浓到让人想吐,类似于密度极大的液态金属海洋,粘稠,剑拔弩张。

“蝙蝠?”戴安娜把手放在剑柄上,真言绳索熠熠发光,她在戒备,声音喑哑,蓝眼睛酝酿着暴风雨,“你是——?快出去!”她的声音冷厉。

蝙蝠侠迅速环顾四周,顺便头也不回地反手把超人推出门外,用鞋跟别上门,啪的关闭。这里已经有够多Alpha了,不需要再多一个。他毫不废话地直接释放自己的信息素,驱逐掉Alpha信息弹的气息,然后依次安抚各自缩在大厅一角,尽量远离彼此的Alpha英雄们。反正他现在信息素也多的没地方放,正好覆盖住那些气息。

戴安娜很显然地放松了下来,蓝眼睛不再泛着锐利的红。

“天,还好你来了,”她摇头,“差点打起来。”

“嗷!”哈尔嘶声,“我感觉我被一桶冰水当头泼下来。”他抖了下。

“正是我希望的效果。”蝙蝠侠没带什么情绪的说,皱眉,这么多Alpha信息素也让他感到烦躁,他捏了下眉间,释放了更多的信息素,把所有地方都标记上他的气息才心满意足地停止,“闪电呢?”

“他是个Omega,我不想有谁对他失礼,所以一开始就把他塞进一个暗间了。”戴安娜有些愧疚地说,“我们几个守在外面,顺便揍翻了所有入侵者。”问题是敌人太不抗揍,几下解决后只能彼此干瞪眼,缩在一角,拼命抑制住和队友互殴的想法。

“而且入侵者把联盟电路弄短路了,空气净化器无法正常工作,这早有预谋。”戴安娜懊恼地说。

“明白了。”蝙蝠侠点头。门外超人小心翼翼地探出头。“我闻见信息素了,你搞定了吧。”超人飘进来,虽然感觉像是被布鲁斯高浓度的信息素味道揍了一拳的样子,但神志清醒,这就够了。

“去打开备用电源。”蝙蝠侠指挥,“我去闪电那,顺便带上抑制器。戴安娜,你们休息一下。”



等会议室里确保没有任何人多余的信息素后,众人搬好打架时被砸飞的会议桌,围着坐下来。

“还好吗,巴里?”哈尔问。

“不错。”闪电耸肩,“虽然刚开始受了影响,不过,你懂得,神速者带来的便利,很快就被代谢掉了。顺便,谢啦,公主。”戴安娜宠爱地冲他笑。

“我猜我不是今天最大的问题。”闪电侠说,仰头看蝙蝠侠,还是没能隐藏住声音里的惊讶,“你居然是Omega?!”

“我一直以为你是Beta,因为你一直闻不出味道……或者是Alpha。超级强的蝙蝠领地意识。”巴里在座位上局促不安地扭来扭去,半是害羞半是想凑上去。

“我一直佩戴信息素抑制器。”蝙蝠侠说,皱眉,虽然他已经换上新的一个,但毕竟之前释放了过多信息素,蝙蝠装上全是他自己的味道,而且他真的完全湿/透/了,但瞭望塔上没有可替换的制服,他只能将就,大概除了克拉克也没人闻得出来。

超人正盯着他看,神色纠结,耳朵尖红透,好吧,该死。

“而我并不是常理的Omega。”蝙蝠侠收回视线解释,“如你们所见,我的信息素可以起安抚的作用。事实上,浓度较高时,我可以通过信息素一定程度上操控Alpha的行为。所以我得确保所有人都不会闻见它。”

“不亏是蝙蝠侠。”亚瑟感叹道,“哪怕分化成Omega也这么变态!”他的语调是诚心诚意的赞许,克拉克呃了声,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“我的信息素比较特殊。”蝙蝠侠说,“第一次分化,等我清醒过来时,发现我把整个班级的Alpha全部打了出去,并且所有的Omega都围着我。似乎我对他们的吸引力更大,据他们描述,我的味道让他们感到安全和舒服。”

“你好像说迟了。”超人喃喃道。整个联盟都直勾勾地盯着蝙蝠侠……的手臂。

蝙蝠侠低下头,发现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过来,满足地挂在他的手臂上,脸磨蹭着他的胸甲上,缩成一团,发出舒适的咕噜咕噜的声音。看见他的视线,反而抱的更紧了。

“你去找我那会我就想这么干了。”巴里惬意地说,把自己埋得更深了,“你的味道真好闻……我有点控制不住我自己,抱歉,可能是刚才的后遗症。”



END


一个不知道怎么塞进去的片段,蝙蝠热/潮期时。


蝙蝠侠若无其事地拽过闪电侠,凑过去蹭了蹭他的颈窝。他顿住,然后磨蹭巴里裸露在面罩下的脸颊。闪电侠傻在原地。

“呃呃呃……”年轻的神速者发出夹杂着茫然与惊恐的丢脸声音,手臂却遵循本能地搂上对方的肩膀——

蝙蝠侠好像被声音惊醒了,白色护目镜睁大。他注意到自己的行为,咳了下,松开手。

“抱歉。”他绷紧下巴,迅速离开。

“我感觉我被欺骗了感情。”巴里叉腰评价,“他莫名其妙地凑过来抱我后,居然就跟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走了!”事实上,蝙蝠侠的步伐比起平时,称得上落荒而逃。

“小熊。”哈尔揣摩了下他的语气,“你到底是在愤慨他凑过来,还是他走了?”

“有区别吗?”巴里恼火地问,“我刚想蹭回去——!不。我是说这行为给我造成了困扰,好吧,该死的,他的拥抱真不错,这样挺舒服的。我能说服他再来一次吗?”

“我不能。该死。”他观察了下周围战友的表情,读懂了无言的回答,继续垂头丧气。 



祝布鲁斯生日快乐。随手赶了点作为祝贺。

本来应该发在小号的,但蝙蝠生日我还是想想发点啥……

评论 ( 68 )
热度 ( 2307 )
  1.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